郭麒麟的老婆

第十年,依然爱你,愿先生平安喜乐❤️@郭麒麟

《深蓝之吻》第七集观后感

哈,哈,哈【干笑】有三集还是四集没有跟上进度更新了。今天早上被一个妹子连续点赞,咱也不知道是不是变相催更,咱也不敢问。总之,突然意识到自己是个辣鸡,再不更新就要凉了,于是就上来更新了。

 

在这里我要说一句【狡辩一句】我每集都是跟着进度看的,然后把想法写在纸上,之后哪天不忙的时候就更掉。讲道理一般周一周二肯定是更掉了,但是最近太忙了,忙完之后就有点懒,结果没跟上进度,在这里给各位道个歉哈,年底了实在是太忙【捂脸】

 

好的,那废话不多说,我开始补进度了!话说这种弹幕型吐槽的文章,更晚一些你们怕是都忘了剧情了吧【感觉自己真的是个辣鸡了】

 

====================分割线=====================

1. 在台上紧张的Pete犹如当年在台上紧张的我233333;

2. PK的对视好甜,你俩真的不亲一个吗?

3. 这个熊的设计怕是有什么伏笔,不过这种可以录音的东西不是早就有吗?

4. 哈哈哈哈哈,Kao指使Pete拿东西的样子像极了各位妹子指使男票的样子;

5. 你们俩能不能注意点?旁边还有个人呢!!旁边的汉子:“没事,我又聋又瞎,我是空气”不,你不是皮腊鸭【要素过多】;

6. 啊!!拽进去太刺激了=w=没有人了,你俩想做什么【请拍出来谢谢】;

7. 60 RMB一件衣服,Non你很会宣传了;

8. Non你嘴上说着不想变成麻烦,然而已然变成了PeteKao的麻烦了哇【摊手】;

9. Non你很会挑问题,高三不算小,但是你在大三的人眼里就是小;

10. 啧啧啧,这边这对打的很凶残哦,P’Sun你太刻意留人家了;

11. Sun的床头柜是宜家的吧,最近宜家是把GMM买下来了吗?好多剧都有宜家;

12. 结果Mork在意的居然不是一个男的喜欢他,而是这个男的不该喜欢他???

13. 得寸进尺的Sun,“昨天明明可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 “越过线我会打你的”这拿的是什么男女言情剧的剧本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 突然超可爱的P’Sun?片头BGM都变成可爱风了;

16. 哇哦,围裙的原主人出现了!Mork突然酸了,你危险了哇...居然还是前女友??“前任里最好的”Sun你有几个前任?坑哥小队又添一名新成员,Rain;

17. P’Sun是个双是没想到的,也就是说是Kao掰弯了Sun?前女友上线助攻,Mork你要加油了;

18. 看到Non是队长,Pete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19. 会,低年级的,你们会变得像他们一样贱,啊,不,你们已经很贱了;

20. Kao总算是看清一次,他俩就是半斤八两,Non把你的爪子给我拿开!

21. Pete你拿的是女主剧本吗...这台词哪里怪怪的...;

22. 好好看看你俩曾经有多相爱,别再吵了!!!

23. YoungGear在一起的不是SandyTata,而是PeteKao233333333;

24. 攻受分明,Sandy小妈大总攻;

25. 看到AJ说话就好生气【摊手】剧外多好一个孩子,演的太欠揍了;

26. Sandy小妈操碎了心,一秒冲上来拦着,莫名想笑233333;

27. Pete来到了一扇闪着基佬紫色灯光的门前;

28. 啊!!!!好感动QAQ虽然全是呆妞的照片23333333;

29. 是《TayNew的美食约会》的剧照诶!还有见面会,韩国行,日本行...啊...突然扎心...以前那么美好...;

30. 好感人...妈呀!背后抱!酸了酸了;

31. Pete我不许你说Tay的拍照技术烂!2333333333;

32. 不亲一个?气氛这么好诶...不亲有点可x......啊!!!!!!!!!!!!!!!!!

33. 啊!!!!!!!!!!!!!!!!!!!!!!!!!!!!!!!!!

34. 在P’Nat的BGM里亲亲,啊!!!!!!

35. 呆妞若也这般美好该多好...是时候复合了吧......【啊!!!不要想这些不开心的啊!!!】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