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的老婆

第十年,依然爱你,愿先生平安喜乐❤️@郭麒麟

关于《深蓝之吻》我想说的【文明讨论,请勿撕B】

看剧下面的评论,好多怪Pete太作的,我有点扎心,于是想着复个盘。以下观点只代表我个人,可以评论区讨论,但是不接受撕逼,因为我是个又怂又菜的玻璃心,比心。

 

首先,Pete不是排斥Kao所有的学生,唯独排斥Non,是因为一开始的时候Non先惹到Pete的;

 

其次,在Pete表达了不想让Kao去教Non的时候,虽然从常理讲,Kao是顶着生存的压力才必须要接下这个活,但是,你就不应该答应Pete还说的天花烂坠的说爱他,一生一世一双人的,什么都先考虑Pete,然而你却没做到;

 

再次,Pete虽然会吃P’Sun的醋,但是从来没见他找过P’Sun的麻烦【大麻烦】由此可见,还是因为Non一直挑衅才会有了这个结果。

 

综上,这件事上从本质来讲根本就不是Pete的错,都是Non这个欠扁的小子惹下的祸。再加上Kao的一再纵容,以及谎言欺骗,才导致了今天的结果。

 

我是不懂为什么有人觉得错全是Pete的,就像当年看一年生的时候不懂为什么很多人都说“主动告白是阿日学长,主动出柜也是阿日学长,钢炮像个懦夫”一样困惑。难道不是因为钢炮做了超多努力,但是阿日学长一直躲避,最后怕阿日学长会因此离开他,所以才一直手足无措,有一个人走了九十九步的努力,加上另一个人一步的勇敢,难道不是最好的事吗...

 

钢炮被喷的事还历历在目哇【捂脸】结果现在变成Pete了,最开始的原因是Pete太爱吃醋,但是Pete吃醋明显是有底线的,分明就是Non一直作死,一直惹毛Pete,所以Pete不想让Kao跟这个小子有接触,结果没想到Kao还背地里偷偷跟他接触,讲道理,换我我也很生气。

 

所以这件事,复盘之后,无非就是三点,Non太过分,Kao太纵容这一切的发生,Pete太爱吃醋,排名按照责任占比排列。

 

下集就是Kao被迫身败名裂,被妈妈误会,被全世界误会的事情了,不知道会怎么发展,反正挺揪心的,Pete好不容易想低个头,结果发现仇人在Kao家,讲道理换谁谁都气吧【摊手】

 

只希望编剧早点结束这么虐的剧情,看够了,生活已经够糟糕了,希望嗑的剧能甜甜的,谢谢。

 

再次声明,以上观点只代表我个人,可以评论区讨论,但是不接受撕逼,因为我是个又怂又菜的玻璃心,谢谢你们能看到这里,比心心。


评论(20)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