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的老婆

第十年,依然爱你,愿先生平安喜乐❤️@郭麒麟

【zyl48 X by48】九个笑话一个真心

      就是这几天的几个小脑洞,也算玩梗吧,我瞎写,各位瞎看就好【捂脸】终于没忍住还是对这对下手了...

      另:9跟10有rps,预警一下哈

=============================================

  1. 赵云澜:我是龙城第一A;

  2. 尤东东:我是个直男;

  3. 林楠笙:我觉得这部剧里应该有冯豆子 ——《叛逆者》;

  4. 冯豆子X尤东东大概是万年里最欢脱的一世吧......

    沈巍:并不是很能认同自己会变成冯豆子,要变,也是面面变的,毕竟豆子跟面面是同行【不是】;

  5. 沈巍:我只是个龙城【真】土生土长普普通通的大学教授;

  6. 面面:好吃不过饺子,对吧我的小云澜?【斩魂刀警告,刀削面警告】;

  7. 韩沉&伯力:赵云澜你一人做受一人当啊!!!

  8. 韩沉:但是因为对方是浮生,所以我是自愿的【一秒反水】;

  9. by:我是龙哥粉丝

    zyl:不,你不能是【大型开除粉籍现场】

    by:为什么?

    zyl:因为我不能睡粉;

  10. zyl & by:我很会演戏,所以你不会知道我哪个眼神里就带上了真心。


    小彩蛋之白杨宇、白龙宇、总是在找鬼王的by48

    1.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们谁该在车底?

    2. 杨:三生三世最终还是我成全了你们

    3. 昆仑君:我的小鬼王嵬呢?

        裴文德:我不想跟你废话,鬼王在哪?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