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的老婆

第十年,依然爱你,愿先生平安喜乐❤️@郭麒麟

【朱白】此时,一个白宇的dw头子路过(沙雕向,rps预警,OOC预警)

就是这几天反复提及朱孔雀开屏事件之后的一个大型脑洞

你可能会在前方得到一个内心戏巨多,讲话也很欢快的龙哥

人物严重OOC预警!!!

因为是沙雕向的,只想走吐槽风,所以人物严重OOC

请注意避雷!!!

大概是个短篇,先发一篇试试水,不过,其实可能不OOC的都在后面吧...

我脑子里只形成了片段的文章,所以连贯性上.....我尽力了.....

并且,我为了解释一些东西可能有点话痨【不是可能】

只能祝各位...尽量食用愉快吧【捂脸哭】

再次提醒,大型OOC现场!!!以及,龙哥对小白菜的称呼可能很奇怪!!!注意避雷哇!!!!!!!!!!!!!

另,沙雕娱乐向,请勿上升哈~

======================================

大家好,我是白宇的dw头子,曾经的我其实只是个唯粉,后来在一些巧合下吃了几个白宇dw的洗/脑/包,于是,我就瞬间觉得她们说的很对,并且觉得自己有做dw甚至做ss饭的潜质。【ss=si sheng,下面都简写哈,避嫌】

至于为什么觉得自己能自称“dw头子”,这主要是因为我的工作性质让我能近距离接触我的正主,我个人觉得我应该是除了正主以外相对来讲最了解他的粉丝了。

我家正主哪都好,人又热情又体贴,性格也好~长得也好看,不笑的时候很帅,笑起来又很可爱,唉,真是不知道怎么长得这么可盐可甜的~

可是啊,我家这个正主总是被莫名其妙的黑。

就比如说那次,在某部剧的宣传上他作为配角被不小心拽到C位合照,结果就被黑子们断章取义发出来故意黑他。

我当时看到的时候刚结束工作,看到的时候真的非常生气。

于是我先切了微博小号,上去转了几条澄清视频,发现效果甚微。

可是生气是没有用的,我要想个办法解决一下这个问题。于是我想到了用别的热搜去压制的办法,我可真聪明!

这么想着我就付诸了行动。

虽然当时条件有限,但是我也顾不得之后会不会被讲“太敷衍”,尽我所能的拍了张好看的自拍,P了图,发了一条八千万的粉丝福利的微博,然后反手再买几个热搜空降下去,我简直不要太棒哦。

看着这条黑我正主的热搜慢慢降下去,我满意的点了点头。

不过,为了确认这件事确实平息了,我还特意隔段时间就登上去看看,一直到深夜,看到情况确实稳定了,我才放心的去睡觉了。

嗯?你问我我怎么会有那么多微博粉?我开头没说?那我重新自我介绍一下。

大家好,我叫朱一龙,白宇的......dw头子~

 

众所周知,我跟我家正主是在《镇魂》拍摄时认识的,彼时的我还没有意识到有一天我会喜欢这个第一次见面就让我觉得吵吵闹闹的人。

以往我都要花费一个月的时间去跟组里熟络,而这次托我正主的福,我只用了三天,三天啊朋友们,这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

这三天,我甚至怀疑他给我灌了什么迷/魂/汤,不然为什么我仅仅三天就对他路转粉了呢!

在进组的第四天,我发现我正主吃饭很不按时,并且肠胃不是很好,作为一个合格的新晋粉丝,我决定要承包我正主接下来几个月的早餐直到拍摄结束。

拍摄的三个月我申请了一个微博小号,并在闲暇时间刷了微博,从各种渠道去了解了一下我的正主,于是我知道了我这种行为叫ss行为....

不过.....也不能这么算吧,我这个情况特殊,我是他同事诶!

没错,作为有双重身份的我,在带着正主吃早饭这件事上一定不是ss行为,这是同事之间的互相关爱而已。

啊,忘了说,我正主是有女朋友的,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我承认我是有点不爽的,毕竟我作为他的粉丝,虽然不是“女友粉”,但是看到正主谈恋爱....让我想想这里怎么编.....行吧,我承认,我是他“男友粉”,我想跟他谈恋爱。

因此,我就在我正主的女友来探班那天,确认了我喜欢我正主,并且确认了自己是“男友粉”,以及,我想跟我正主谈恋爱。

然而,哪有那么容易。

毕竟人家谈恋爱谈的好好的,我总不可能去挖墙脚吧,这不道德!

于是,杀青之后我跟我正主除了保持微信联系,也就是偶尔打个电话什么的,再没有过多的交集了。

再见面就是年关的时候录制跨年视频,短暂的见了个面,聊了聊近况,才知道正主跟女朋友之间最近出了点问题。

当时我虽然已经吃了很多关于正主女朋友的洗/脑/包,但是我认为还是不能就靠着只言片语说人家小姑娘不对,所以,我也就是安慰安慰我正主,顺便再跟他说一句“有什么不开心的你可以打电话跟我讲。”

也因此,我跟我正主保持了每周一通话,经常发微信的良好建交。

虽然每次听他给我讲他们怎么吵架,他怎么喜欢他女友我都会难受,不过,能为他分担一下不开心也是好的,我一直这么安慰自己。

再见面已然是六月,那天我们约在一起开/黑/吃/鸡,不知怎么的就感觉我正主那天不是很开心。

果然,直播结束我们回房的路上听到他助理讲说他女朋友给他打电话,但是刚刚在直播,就没把电话给他,之后他女朋友好像是生气了。

然后我看着我正主拿着手机匆匆回房,虽然很想跟上去问问,不过犹豫了一下,我不能做ss饭,我要给我正主足够的爱,并且给他足够的自由【我在说什么...】

于是我回房后洗了个澡,换上睡衣擦干头发,坐在床上乖乖的看剧本,嗯,如果看了十分钟还停留在第一行字也算看的话...

就在这时,我的手机亮了一下,是我正主发来的消息

“龙哥,我跟她...刚刚分手了。”

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我先是震惊了三秒,然后冷静了三秒,想了想,打了个电话给助理让他偷偷买点酒上来,在等酒的过程中,我开始思考要怎么回复这条消息。

讲道理,到目前为止我觉得我的行为已经远远超出了dw和ss的范畴, 自己变得这么OOC的一年里,我很清楚我对白宇已经不是普通的粉丝对正主的感情了。

所以现在要怎么办...首先我要去安慰他,然后等他心情好了再去告个白?

正想着,助理就把酒送上门了,在他反复的“龙哥你不要喝太多,明天还有工作”絮絮叨叨中,我应了几声,然后关上了门。

感觉助理应该走远了,我才又走了出去,敲开了我正主的房门。

“嗯?哥哥,我以为你休息了。”哦,对,我一直没回消息

“没有,我...我刚在洗澡。”毕竟穿着睡衣的我还是很有说服力的

“哥哥是来安慰我的嘛?哇哦,还带了酒,先进来吧。”正主边说边往屋里走,我也跟着进了屋。

他一屁股坐在了床上,然后拍了拍身边的位置,示意我过去坐。

嗯,这是什么大型粉丝福利现场。

不过,我好歹也是一个见过大世面的人【什么鬼】

于是我很淡定的走了过去坐在了他身边,很淡定,排除我心率慢慢变快的话。

我偷偷瞄着他,他似乎除了情绪有些低落,并没有哭过的痕迹

在我犹豫要不要开酒的时候,我正主先开了口

“其实哥哥不用来安慰我啦,你也知道这样都半年多了,不过是分手,我...”

他没说完的话被我打断“不,我不是来安慰你的,我是...来恭喜我自己的。”我抬眼看着他“小白同志,我正式通知你,我要追你了。”


TBC.

========================================

先发一段试试水吧,感觉....写的是真的沙雕且OOC,如果辣到各位眼睛,抱歉了【哭着跑开了】

评论(2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